2011-10-27

【狂夫之言】39.他他(謹)

 
 
 
 
  以此文祝賀摯友enran誕辰**~\(〞▽〝)/~**
 
 
 
  認識彼此竟已超過十五年。
 
  十年要腐敗一個人綽綽有餘,十五年生個孩子都能長成腦熱中二了。
 
  是呢中二……咱倆協力創造出「史君時」與「柳司辰」這兩個名字的時候約莫就是中二的年紀呢。
 
  ──哎呀隨便啦,本名怎樣都無所謂,反正我只是想叫他「阿時」而已。
 
  ──嗄那另一個的綽號就叫「辰哥」好了。
 
  啊啊,光是試圖喚醒模糊的記憶就教人耳根發燙……該說幸好咱倆當初沒設定讓他們拯救世界嗎!?orz
 
  雖說「不良少年翹課狂x品學兼優乖班長」這種設定現在想想好像也沒有比較好……放心吧我這輩子都會努力不讓第三者看到書櫃裡的筆記本裡的人設圖的!!囧
 
 
 
  吶,妳會覺得這個故事沒頭沒尾嗎?
 
  高中校園,武林俠義,獵奇玄幻,大學校園,架空古風;雖說從國中至今真是好不容易才排除萬難的將時空背景定在樸素(?)的現代,不過這樣的寫法果然很跳tone,進展果然稍嫌神速了吧?
 
  其實我真的有想過要把告白場面寫出來唷。(懇切)
 
  只不過辰哥會變得有些腹黑,阿時則會讓人有點想為他掬一把同情淚。(小小表示:這樣很好。)
 
  終究作罷了最後。媽媽們的回合也砍了不少。
 
  因為實在是太片段了所以之後應該會有番外吧我想。
 
  應該*
 
 
 
  其實這個故事裡有很多橋段都是真的。
 
  但是因為太多了所以請讓我在這裡略過吧~XD
 
  如果有興趣的話,之後聚餐時我會滴水不漏的告訴妳的。
 
  我保證ˇ
 
 
 
  總而言之,生日快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