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狂夫之言】31.5

 
 
 
 
  沒意外的話,〈Indigo〉會是二○一○年最後的更新。
 
  「Indigo」是靛藍色,靛藍色是海的顏色。
  海的顏色是十五歲少年眼睛的顏色。
 
  本來並不打算在〈蒼藍玫瑰〉之後繼續寫些什麼。
  然而不知怎的,竟一直記掛著「十五歲少年沒有名字」這件事。
  惦啊惦啊惦到最後,〈Indigo〉就這麼問世了。
  我想我對「名字」的執念遠比己身所體認的程度還要深刻還要強烈。
  宛若遭到蠱惑那般……病入膏肓?XD
 
  美麗而強大的女性總是令我著迷。
  在〈蒼藍玫瑰〉與〈Indigo〉中書寫莉莉絲(Lilith)一事,讓我相當開心ˇ
  簡單說的話,莉莉絲是統領夜晚的女王。
  她是亞當(Adam)的前妻,「撒旦」的情婦,亦是所有鬼魔的母親。
  詳盡的身家背景請自行搜尋查找,此處恕不贅述。
 
  我這人向來是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於是每次動手寫後記之前總想著有很多話要說。
  然而下筆之後,卻又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囧
  既擔心講得太多很是無趣,又煩惱講得太少等於沒講。
  架構之於我,似乎真的比解構要來得簡單許多?orz
 
  行文至此,再掰也沒梗了。(喂)
  那麼,總歸一句: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