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30

【浮生狂想】49.引頸就戮

 
 
 
 
  堂皇座椅端放高臺。
 
  為人尊懼的神祇在光裡頻頻嘆息。
 
  「他們在等。等我降罰於妳。」
 
  「我沒有錯。愛一個人不該有錯。」
 
  「妳不該讓他們發現,妳愛他勝過信我。」
 
  「我是祢的巫,不代表我這輩子都得為祢而活。」
 
  「妳玷汙了他們的期許。」
 
  「我的感情不需要誰的同意。」
 
  「現在回頭,還來得及。」
 
  「別傻了。──事已至此,祢只能成全那些傢伙了。」
 
  「……記住,妳是我做過最驕傲的選擇。」
 
  「這樣很好。我們都沒有後悔,這樣很好。」
 
  「闔眼吧。我會想妳。」
 
  「嗯。晚安。」
 
  巫職就此更替。
 
  受神疼寵的女人懷揣執拗惜摟愛情,在光裡笑著死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