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4

【狂夫之言】32.她她(Conversation)

 
 
 
 
  「你說什麼!」
 
  「同學,圖書館內請保持安靜。」
 
  「啊、好,不好意思……喂,姓穆的,你是說真的還說假的?」
 
  「這種事情我騙你幹嘛?」
 
  「話不是這麼說……你總不能要我拿這個當理由吧?」
 
  「關我什麼事?我已經說了實話,要怎麼推掉聯誼是你的問題。況且本來就是你不對,自己玩心重想把妹幹嘛硬要拖我下水?朋友是你這樣當的嗎?」
 
  「什麼話!就因為是朋友我才會找你……」
 
  「同學,圖書館內請保持安靜。」
 
  「呃、對不起……話說回來,我還真沒想到……」
 
  「想到什麼?」
 
  「你會對我這個認識沒多久的碩班同學開誠布公自己是個蘿莉控。」
 
  「蘿莉控個鬼!」
 
  「碰!」
 
  「喀嚓!」
 
  「啪唰唰唰唰……」
 
  「……同學……」
 
  「抱歉抱歉……糟糕,第十三頁跟第八十九頁呢?」
 
  「啊啊,蘿莉控被罵了。……喏,拿去。」
 
  「謝了。還有我不是蘿莉控。」
 
  「難不成是戀童癖?」
 
  「……夏安居,你想被精裝加厚的原文書書角直擊太陽穴嗎?」
 
  「鍾情於十歲女孩的廿三歲男人,這不是蘿莉控難道是正太控?」
 
  「就跟你說我和她只是剛好相差十三歲而已!你的耳朵是長假的嗎!」
 
  「……等一下,你說你跟她相差十三歲?那她豈不是與樂樂和小雪同年?……穆冬陽!你老實告訴我!你這傢伙是不是對我妹……」
 
  「你們兩個,現在馬上立刻給老娘滾出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