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8

【信手拈來】22.妒

 
 
 
 
  「謝謝你,把他讓給我……」
 
  「妳不要搞錯了。」
 
  你以冷若凝雪的口吻,狠狠截斷她的話頭。
 
  「我讓他娶妳,不是因為我怕妳,而是因為我可憐妳。」
 
  你是神,年壽無盡;她是人,終將化土。
 
  你跟她同樣將心繫給了他,那隻千年雙尾的貓妖。
 
  「他之所以選擇妳,也是因為同情妳的短命。若非如此,他怎麼可能離我而去?」
 
  你恨她。恨她命短,恨她女軀,恨她奪走他的注意他的憐憫,乃至他的心。
 
  「單憑妳這區區凡骨,是決計無法長久伴著他的。」
 
  居高臨下的你瞪視著她,怨懟繚繞胸膛,滾燙濃炙宛若幽冥業火。
 
  「所以妳快點去死吧。等妳死了,他就永遠都是我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