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信手拈來】04.I, Selfishness

 
 
 
 
  自我中心。利己主義。任性妄為。
  這是我認識的我;這是不是你知道的我?
 
  似是而非。
 
 
 
  牽著我的手,讓我們一起沉淪。
  直至那不見底的黑暗,不見底的深淵。
  牽著我的手。就算迷失也要在一起,不離不棄。
 
  至死不渝。
 
 
 
  請反覆呢喃你最愛的人的名,請反覆咀嚼最無法割捨的辭彙。
  以言靈之力,用無形的東西記憶無形的東西。
  你只能這麼做。我只能讓你這麼做。
 
  別無他法。
 
 
 
  海枯石爛之前,如果你記得,請你忘記。
  地老天荒之後,如果你願意,請和我一同死去。
  不要放開我的手,不要放開我的手。
  除非你想孤獨的隨波逐流,除非你追求寂寞的腐朽。
 
  死生契闊。
 
 
 
  我用我的方式對待你。
  不是愛情。十三筆劃的字眼太過膚淺太過沒有意義。
  我用我的方式對待你,如同我的期待我的想望。
  劇本漂不漂亮,結局圓不圓滿,都無所謂,都無所謂。
  只要出自我手就好,只要由我操縱由我決定,就好。
  無藥可救的自私,無藥可救的任性。
 
  回天乏術。
 
 
 
  It is such as a miracle, which I can live until n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